close



((永遠不會順利))








星期五

去考CHEM 

遇到妮妮

還遇到了小氣的有錢人LOL

考的很糟

我也不care了

跟妮妮聊了一下子

然後又等那個小氣人寫完考卷

跟他拿Notes

我自己也閃人了

然後,我忘記去office拿成績了

等我媽回到家之後

說收到Langara的信

心中很雀躍想著"怎麼這麼快就有消息啦~~"

結果信封打開

映入眼中的那幾個字真叫我大大傻眼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就是所謂的幼保系

怎麼這個樣子!!

我還以為會是

Nutrition and Food Service Management

天哪...

我之所以會填幼保

是因為不知道要填什麼

三個志願為什麼偏偏給我最後這一個

但我媽說,這個系很難進

因為他很熱門

很多人都要等

他打電話跟寄信給我

算是我幸運

但是...真的對小朋友有極度的厭惡感

我不適合我覺得...

Anyways, 6/2 interview再給他問問看囉



今天吃飯的時候在跟我媽聊天

我們在想是不是要早點回台灣

因為兩個禮拜好像有點趕

要配鏡+拔智齒+驗過敏原+弄頭髮

光這些事情就不知道要多久

如果還要騰出時間來跟朋友見面

那真的會像在賽跑一樣

一直趕趕趕

先想想囉!

等我6/2 interview完再看看倒底怎麼樣吧

要是還有一些大學的事情要處裡

我也不可能太早回去

SO

Wait and See 



最近跟萱萱的感情變好好

超開心的捏

在那麼遙遠的澳洲

我好想好想好想妳啦

我們都要三年沒見面了

怎麼可以這樣

自從認識妳之前到現在

我們沒有分開那麼久過耶

我發現,真正懂我的人還是妳

我們不要在爭了好不好阿

哈哈哈

那個有新名字的傢伙

要是被他知道我們這樣

他肯定樂歪了唷

昨天我們msn的對話

我超愛這一段的

-----------------------------------------------------------------------

*PaTty*: 在我心裡你永遠都是需要我們保護的小孩

♥Genie[17]: @ @

*PaTty*: 就像在父母眼裡我們永遠長不大一樣
         習慣
         OK? 

♥Genie[17]: 是歐

*PaTty*: 恩

♥Genie[17]: 哼哼別小看我

*PaTty*: 讓我一輩子疼你吧~~
         哈哈哈
         沒有小看你~~
         是會擔心你

♥Genie[17]: 我是說別把我當小孩子><!!!XD
            好阿你疼我
            我愛你

*PaTty*: 呵呵

♥Genie[17]: 這樣perfect

*PaTty*: 愛你><


-----------------------------------------------------------------------

妳說我們有沒有很甜蜜這樣

呵呵

妳說我很大膽嗎?

妳說我執迷不悟嗎?

我的心情只有妳會懂得

對不對呢?

親愛的萱萱,

一切都會很好的

學業,友情,愛情 

我們一起努力吧!

L-O-V-E YOU



歐哈哈

下下禮拜三耶!!!

來吧來吧來吧

我親愛的家人們

歐齁~~~ 我好嗨

最後...也是重點

凡事精心的Plan好了之後

覺得一切都已經要近乎完美了

就一定會出包

為什麼要這麼衰

遇到學業

我就什麼都不順

考試運不好

老師運不好

選課運不好

科系運不好

學校運也不好

怎麼樣可以改運

教教我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