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795.JPG 



((我還蠻大膽的?? 我有沒有聽錯))






說實話

開車其實還蠻好玩的

就像lily講的

那種刺激感

真的有如坐雲霄飛車一樣

今天又一早去練車

今天是要實際操作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一開始我很緊張

不小心油門就加太猛

還不太懂要怎麼踩油門

回到家我媽跟我說我才領悟

講了一些注意事項之後

就發動引擎

Pull out

Stop sign(Fully stop)

Right turn, Left turn了

一開始教練都有用他的方向盤幫我控制

殺車油門也有幫我踩

車子就在小社區裡一直轉來轉去

我都不知道我自己身在何處

只聽著她的指令

right turn, left turn

轉阿轉的

又加上pull over

回正停妥

她才告訴我

後面幾次都是我自己做的

她並沒有幫我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樣

因為我覺得左看右看煞車油門方向盤

我頭腦已經容不下任何東西了

然而,她沒有給我提醒那些步驟

我就忘了check鏡子

還忘了打燈

然後最後一個pull over

車速太快像在蛇行

對不起

不小心加油太多

原本她是要讓我開回家的

不過因為要上大馬路

我不敢,而且我都流汗了

今天真的有夠熱

她依然給我很多信心

一直跟我說"你很有天份欸! "

哈哈真的假的

我都不好意思了欸

她還說 

"原本聽妳媽說你很緊張害我也很擔心~不過今天看你開我就不擔心了,很快就可以catch up 所有東西"

我還很好笑的自己帶了坐墊(第一張照片)

結果教練也有一個跟我一模一樣的

我想我會更漸入佳境吧

GOGO!!!

油門不小心踩深了

就開60km/h

我自己很驚訝

哈哈

再來又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情

就在6/2前四天

5/29我看到了Langara寄來的信

Nutrition and food service managment





有位子了

要我補一些required documents

不過看了一下

跟那個老師通了一下email

詢問過後發現

我趕不上Sept.的semester

所以跟我媽討論後

決定申請Jan.的semester囉

所以我一月才會開學

在暑假結束到一月的這段時間

好好準備該準備的documents

I believe Im very close to my furutre 

我可以的



大後天

爺爺奶奶舅舅表弟

就要來了

我很興奮

不過那天一大早

我又要再去練車了

然後什麼時候要去考chem

最後的考試

我的天哪

我的心都已經飛了.....

暑假

寶島

朋友

愛人

逛街

吃喝

玩樂

遊山

玩水

我來了!!!



甫甫

萱萱

蟲蟲

柔柔

我好想你們阿

再一次的

我的愛

留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