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984.JPG

 

 

莫名其妙的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實在是太快了

要回顧都來不及一年又過去了

這一年來不知到成長了多少又學了些什麼

我只知道我失去很多很多

卻什麼也沒得到


我知道有些事情過去了就不會在回來

這一年內發生了太多太多的事情

爭吵

冷戰

出軌

分手

復合

摸索

分手

復合

領悟

分手

曖昧

被騙

我想

我學會了珍惜

我學會了放手

我學會了冷靜

我學會了對人何人都要保持理智


2009 Sept- 2010 July

非常的不順遂

希望2010 Sept回到台灣是一個新的開始

將要去實習學更多有用的技能

將來我不要靠戀愛來豐富我的生活

讓課業讓工作通通佔滿吧

被愛或是去愛人實在是太累了

我需要一時間築一道堅固的牆

不再讓人任意進出我的心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8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